梓禁END

一个沙雕

天鹅湖(?)【20】

*好的又是这里
*日常思考比较浪漫的事情
*大家在评论区里提出的想法很多我都安排上的,所以请多多评论!(土下座)
*建议从头看到尾
*好就酱。




【此篇为第三人称视角】

“在这里,不会感到无聊吗?”罗莎琳特意早起,在前台等待踏着晨光出现的克劳德。

“不会。每天都很充实。”克劳德目不斜视,心里想着二老爷今天怎么又迟到了,手里在出勤表上写下自己的名字。

“充实……”罗莎琳笑了笑,“其实是很忙吧?”

“忙是当然的。”克劳德放下笔,右手还搭在前台上,身子转过来,“毕竟是在旅馆这种地方工作。”

“这里待遇怎么样呢?”罗莎琳又问。

“还不错,大家都对我很好。”克劳德点点头。

“哦……这个、”罗莎琳意味不明地低头轻笑几声,“你知道的、我指的是……报酬的问题。”

“……”克劳德心里翻了个白眼,“报酬不算很高,但吃住全包。”

“哦呵呵……这样啊……”罗莎琳用手掩嘴,轻轻地笑着。

“不过,只要你在这里过得开心,就感谢上帝了。”罗莎琳眼里藏着笑意。

“是啊,感谢上帝。”克劳德心不在焉地应和着,看见二老爷脚步轻快地走来。

“早,二老爷。”克劳德打个招呼。

“早安~小天鹅。”二老爷抿嘴笑。

“噗哈……”罗莎琳突然笑出一声,然后连忙捂嘴说:“抱歉抱歉,失礼了。”她笑着看向克劳德,“小天鹅?我没听错吧?克劳德。这是……你在这儿的昵称?”

“是啊~不觉得很可爱吗?”二老爷顺接着开起玩笑。

“哦!是的是的!真是……”罗莎琳又打量起克劳德的表情,似乎在期待他会有什么令人惊讶的反应,“可爱极了!”她又忍不住笑出来。

“好了好了,您别再拿我开心了。”克劳德难得不耐烦地对二老爷说话,“我还要去修剪大老爷的花草。”

“哦!这里还有花园?”罗莎琳的表情就像找到了宝藏。

“嗯嗯,去吧去吧。”二老爷点头,“记得摘几朵放在我房间的花瓶里,谢谢。”

“好的。”克劳德应允道。

“那个花园,我可以去看看吗?”罗莎琳问。

“如果你不担心早晨的露水打湿你娇贵的裙摆,随意。”克劳德面不改色。

“我当然不担心!”

克劳德离开家、不,他失去家的前一个生日,罗莎琳作为他的邻居和为数不多的朋友之一,准备给他一个特别的生日礼物。

她找了一块黑色的毛毡,做成了一件斗篷,穿在身上,就像一个黑色的幽灵。

克劳德喜欢白色,说不定是因为他害怕黑色呢?

她试穿好后,躲在厨房里的时候,顺便用厨房里的镜子照着看了看,结果被吓到了。

她之后把这事作为生日的笑话讲给克劳德听,并警告他不允许再告诉别人,她只是看在生日的份上才跟他说的。

当时克劳德只是笑了笑,还说罗莎琳居然能被自己吓到。

当大家都熟睡后,克劳德一个人,进入了漆黑一片的厨房,关上了门。

他很庆幸罗莎琳只告诉了他一个人,因为他知道,厨房里根本就没有镜子。

“今天晚上,你就要对你的小女朋友动手了?”老蛤打趣道。

“是的。还有,她不是我女朋友。”克劳德手起刀落,一颗土豆被切成了两半。

“好好好。我还以为你会念旧而下不去手。”老蛤很少见克劳德这么烦躁的时候。

“这是工作。”克劳德一板一眼地说

克劳德找到哈维,问:“那事做好了吗?”

哈维点点头,然后眯眼说:“不过你往人家小姐的房间里搬一个那么大的水族箱干什么?害的我和小蝠弄了一下午。”

“辛苦你了。”克劳德赔笑道。

夜幕降临,湖水显现出铁锈一般的红色。克劳德已经十分熟练地敲响房门。





【欢迎捉虫欢迎唠嗑欢迎吐槽明示求评论】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